烨爵

老福特退了

【JOJO乙女】当你/他吃醋了

依然是护卫队ヽ(•̀ω•́ )ゝ

(此篇是重发的)


『』是你


乔鲁诺/布加拉提/阿帕基/米斯达/纳兰迦


人设ooc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(●—●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乔鲁诺


作为教父的他,每天必定会有很多应酬什么的。当然,也少不了女人们对他的崇拜。

每次他回家,总能闻到浓浓的香水味。你都是一跺脚一转身,回了房间。乔鲁诺总是轻笑一声,解解领带,爬上床从背后抱住你。

“怎么了?生气了?”

『是啊,为什么她们老是在你身边绕来绕去嘛。我才是你的正牌女友哎!』你转过身,对上他那双碧绿的眼睛。

“是啊,但我不愿你受到伤害,不愿你去面对这些纷扰。”他抚摸着你的头发“你是最干净的女孩,也是我想保护一辈子的女孩。”

『我才不是小孩子呢!我也可以保护你的!』

“噗嗤~睡吧,我的小姐。”乔鲁诺无奈地笑了笑

你在他怀里进入了梦乡。

梦里,黑帮也好,教父也罢,你们互相保护着彼此。



布加拉提

正因为布加拉提的乐于助人和温柔,他在那不勒斯特别的受欢迎。自然而然也少不了少女们对他的喜欢。

难得有时间,你和布加拉提相约在蛋糕店。你刚进门,就看见他,本想打声招呼,却被你前面的女生抢了。

她不客气地坐在本属于你的座位上,你有点吃醋,在邻桌坐了下来,想看看这场好戏。

女生不论是在语言上还是动作上,都无一表达了他对布加拉提的爱慕。

你闷闷不乐地吃着蛋糕,刀叉发出不愉快的声音。本想偷偷看一眼,发现布加拉提起身坐到了你对面。

“吃醋了吗?”

『才没有呢,你跟那个女生说什么了吗?』

“我说‘我女朋友现在不高兴了,我要去找她了。抱歉,这位小姐,你的好意我心领了。’ ”

『切,我才不是你女朋友呢。』嘴上是这么说,但你嘴角的微笑暴露了你。

布加拉提无奈地笑着帮你擦去嘴边的蛋糕。



阿帕基【警茶】


今天刚好是阿帕基巡逻的晚上,你偷偷溜出去,和朋友们去了酒吧嗨皮。

等你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。你看到躺在床上的阿帕基,属实吓了一跳。

“几点了?”他瞟了你一眼。

『你,你今晚不是要巡逻吗?』【啊喂!不要用问题回答问题呀】

“我问你,几点了?”

『十,十二点……』

“干什么去了?”

『去,去朋友家玩了。』

“去朋友家?去朋友家要穿这么短的裙子吗?!”

『我错了。』

“过来。”

你爬上床,闻到了一股属于酒吧的味道。

『你也去酒吧了???』

“不然呢,要不是我巡逻刚好看见你。你这个样子很容易给那些混蛋有趁虚而入的机会。”阿帕基狂撸着你的头发。

『阿帕基~我错了我错了,我下次再也不去了,我保证!』你带着(求)真(原)诚(谅)的眼神看着他。

“睡觉。”『好咧!』



米斯达


悠闲的周末,你和米斯达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,各干各的。

你捧着手机,腿脚乱蹬,嘴里喊着『啊啊啊啊!长头发的男孩子真的太有魅力了,好撩我!!!』

你刷手机刷得太入迷,完全忘了旁边的米斯达。他抓住你放在他大腿上的脚,“长头发的男孩子能有多好看啊?至于这么激动吗?”

『哎呀,你不是长头发你不懂。』你看了一眼米斯达的头发,翻了个身继续刷手机。

晚上,你看见米斯达戴着一顶假发站在你面前,而当时你在喝水,当场就喷了出来。

『米……米斯达,你遭到替身攻击了吗?』

“不是你说长头发的男孩子好看吗?”

『我只是觉得好看而已。』但你好像发现了什么,一脸的坏笑,『hoho~米斯达,你是不是吃醋了呀?你就这么喜欢我吗?』

“对啊。有问题吗?”

『没有没有,不过~你还是原来的样子比较好看。』

“那当然。”说完就把头上的假发扯下来扔在了一边,脸上有些泛红。



纳兰迦


因为你的学习很好,人缘也不差,所以每次下课你的周围都有许多来请教的同学。当然也是会有不少的烦恼的。

临近放学,你飞快地收拾好东西,准备着第一时间溜出去。你和纳兰迦约定好今天要早点会面。

但你还是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,讲解完后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。你抓起包,快速地冲下楼。

在门口的时候,一个男生拦住了你,说有些话想对你说。你在心里都已经开始吐槽了【没看到老娘有急事吗?今天的事怎么这么多?!】,但你还是平心气和道『对不起啊这位同学,有什么事你能明天再说吗?我现在有急事。』

男生摆摆手,说这件事两三句话就可以了。你妥协了,问他有什么事。

男生紧握住双手,对你告白了。你对这个消息感到了惊讶,但还有更惊讶的就是,你发现纳兰迦在男生身后不远处站着。

你和男生解释道『谢谢你的好意。不过我已经有男朋友了。』说完之后就朝他身后走去,牵起纳兰迦的手快步的离开学校。期间,纳兰迦一直转头盯着那个男生,直至消失在他的视野中。

『抱歉,纳兰迦,耽误了点时间。不过你是怎么会来学校了?』

“我见你这么久没有出来,就想来找你。”他的手把你握紧了些,“但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事。”

你怎么会看不出纳兰迦的小心思。

『我已经拒绝他了,而且现在纳兰迦才是我男朋友喔。』你回握住他的手,对他微笑着。

大街上,两个人手牵着手,欢声笑语地说着这天发生的趣事。

形似姐弟,但又不是姐弟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(●—●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没有福葛是因为写他的时候逐渐偏离主题了

抱歉

文笔不会让,见谅


请大家多多评论,来玩耍呀

ヽ(・ω・`)ノ=з=з=з

评论(6)

热度(27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