烨爵

老福特退了

【JOJO乙女】当他们当起了网课老师


睡前小产物_(:з」∠)_


『』是你


ooc预警乁( ˙ ω˙乁)


乔纳森/承太郎/dio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(●—●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乔纳森

当你坐在乔纳森旁边昏昏欲睡的时候,你特别想打自己一拳,为什么会闲得无聊听乔纳森上课,还是枯燥无味的历史。

而乔纳森也是很严格的,竟然是要听课就要有听课的样子。他一边和同学们讲解一边叫醒你,把笔记放到你面前,“淑女是不能上课睡觉的噢,要好好听课。”

你闭着眼睛,用毛茸茸的头蹭着乔纳森撒娇『嗯~知道了,我会好好上……』说罢,便枕着他的胳膊趴在桌上睡着了。

屏幕外的同学也都司空见惯了,在互动板调侃着。

【嫂子又双叒叕睡着了。】

【明人不说暗话,嫂子太可爱了,抱走~】

……

乔纳森无奈地看着互动板,宠溺地摸了摸你的头,继续刚才的课程。



承太郎


午后的阳光总是刺眼的,你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,坐了好一会儿才出房间。

打开书房的门,揉着眼睛对里面的空条博士喊道『承太郎,我饿了。』

他惊讶地回头看着你,同时互动板也炸开了。因为在家的原因,你只穿了件刚好到屁股的大T恤。

你以为承太郎在看什么电影,迷迷糊糊地走过去,还把头伸到电脑屏幕前。

看着刚刚还在讨论你是不是空条博士女友的互动板,现在清一色都在刷【嫂子好】,瞬间就清醒了。

『对不起!打扰了!』你满脸通红,说完就一溜烟逃走了。

承太郎压了压帽子低声道“呀咧呀咧daze。”

随后就和屏幕里的人解释这节课就到这了,想着待会要怎么好好“收拾”你。



dio

万万没想到,高傲的吸血鬼也会有当网课老师的一天。

你躺在沙发上翻看着dio的教学资料,看着看着就睡着了。

等到dio下课了你还在睡。“喂,面包,该起来了。”你哼唧了几声,没有理他。dio也不恼,翻上沙发并俯下身对准你的大腿内侧来了一口。

你感到了疼意,皱着眉头睁开了眼,一低头就看见dio正享受着你的血液。

你吓了一跳,dio也注意到你的动作,“hoho~你这面包终于醒了。”

『dio,你……你无耻。』

“那又怎样?面包就要有面包的样子。”

他爬到你面前,吻上你的唇,口腔里充满着血腥味。

第二天,dio的互动板上都在刷想见夫人,想知道夫人是怎么克制这只高傲的吸血鬼。

至于为什么会知道,原因就在于dio昨天忘了关麦。

【科普一下:听说人血最好喝的地方是大腿根部哎(啊喂谁听你这个科普呀!)】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(●—●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文笔不好,见谅


我好短啊,我好短啊_(´□`」 ∠)_


请大家多多评论,来玩耍吧

评论(13)

热度(1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